异世界的茶茶物语

又宅又废又懒。
纯写文的
文中出现图片:1网图2游戏截图3亲友画的4日后有钱可能会约5.自己画的

却和春花笑:三观绝对正确(X)魔女

传说大陆里有一位魔女,她姓和名春花,喜欢地精做的鲜花饼,精灵栽培的水果林……

  她会涂着鲜艳招摇的红花蜜,穿着新款的长裙去参加世界的交换宴会。

  “你想要什么。”和春花看着神情灰败的混血精灵,愉悦地哼着魔女的调子。

  “这里有红花蜜口脂,黄金玫瑰饼,哦天呐,今年我还做了这个…”和春花热情地向混血的精灵推销自己的产品,“你瞧瞧,是女孩男孩们都爱的不败露水。”

  ……

  随着和春花开口,灰精灵才像是参与进这场宴会,她灰败的脸又徒然添了些诧异,下意识地…

  “嘘。”和春花调笑地眨眼,她安慰似地拍拍手,非常遗憾地对灰精灵说,“这可不行,客人,你必须要在宴会里交易,而我是这里的最后一位摊主了。”

  “我…我没有钱。”灰精灵在发觉声音恢复后,艰难地吐出几个字,身体不自觉瑟缩了几下。

  和春花上下看着灰精灵,让灰精灵产生了待价而沽的感觉,她极度不安地期望着和春花接下来的话。

  哪怕…付出灵魂。

  和春花好像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,她新奇地笑着,不好意思地摆摆手,“我不要你的灵魂,我不是那些恶魔,不过你可以把你的声音交给我。”

  精灵难以言说她得到了什么,只是她听到代价是声音时,几乎忍不住开口要拒绝这一切。

  她只是不小心闯到了这里,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交出声音。

  她想要的可不是这种鬼东西,不应该是慈悲的神明麽。

  和春花那时笑容瞬间凝固了,她这次不怎么开心地拍拍手,好多株食人花出现,对精灵垂涎欲滴,但它们只是一把把精灵捞起来,像丢垃圾似的塞进一个门里。

  “宴会里,是允许强买强卖的,贪心的精灵。”和春花拍拍额头,自得地说,“其实你应该庆幸遇上我,喏。”

  春花笑魔女旁边全些是臭名昭著的交易者,美丽的善良的魔女把落难的精灵从他们手中救出来。

  哒…哒哒

  和春花摆着魔力的水晶鞋,一步步走上高空。

  今年的交换宴会结束了,贪心的精灵拿到了不败露水。

  等等…那食人花的口水好像有对他人的强效催情效果?

  和春花只想了几秒钟,就愉快地抛在脑后了。

  管它呢,善良的魔女可是让那只精灵拥有了永恒的生命呢。

  “又有声音来浇灌水果林了。”和春花愉快地,跳跃着要去往她的魔女塔。

评论(1)